旧橘徊南

张岁岁X刑天2

  你躲过红蝎其他人悄悄来到那人身后,

  拿出匕首猛然向前横在那人脖子上

  那人想反抗被你压制

  “别动”

  “哟,还是个小姑娘,谁派你来的”

  “我这里有这么多人,你就算杀了我,你也出不去,哈哈哈哈哈”笑的像个疯子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没有想伤害你,只想借宝地一用”

  

  刑天被你说的有些迷糊

  “我要去后山,不会对你们造成麻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 小美人你知道后山是什么地方吗?就没有几个人能活着走出来”

  这人好生奇怪明明被挟持一点都不害怕,笑的甚至有些癫狂

  

  “我出不出的来,就不劳先生费心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小美人,生意可不是这么谈的,我让你进后山,那我能得到什么”

  “你想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做我手下,也不麻烦你,就一年怎么样”

  你想了想还是答应了,毕竟就算杀了他,他还是有那么多手下倒是麻烦

  

  “三天之后,我就出来”

  你收起匕首,刑天转过身来

  “还真是个小美人,声音好听,身手也这么厉害”

  你不回答,向着深山走去。

  这两天刑天除了训练外就在阁楼上望着后山

  他是一个很惜才的人,你身上那么厉害他都不是对手想到这里不由的笑出了声

  

  手下一帮弟兄看着头皮发麻

  三天后,刑天到了山下接你,他不知道你是否还活着,但心里是想让你活着,毕竟你是第一个敢拿着匕首威胁他的人

  

  你从墓中出来,你的记忆没有恢复多少

  但你还是如约到了山下,见到了那个男人

  

  刑天见到你心中惊叹居然还活着

  “刑天,我的名字”

  你看着他

  “张岁岁”

  没有过多的话,那人也不生气,带着你便回到红蝎根据地。

  一路上有人不怀好意的看着你 还有些做出些奇怪的动作

  不过你都不在意,都习惯了,以前跟其他团队下墓,那些人也都是些亡命暴徒就跟现在一样

  你来到一个阁楼上,刑天向大家简绍了你

  “这位叫张岁岁,身手可是一个很厉害的人,欢迎大家来挑战啊”

  你偏头看了他一眼也没反驳

  

  “我住哪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带你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